2023年5月18日 星期四

2023長休公告


台灣時間2023/05/17 (三) 下午五點十五分班機
歷經曼谷轉機德里轉車
台灣時間2023/05/18 (四) 上午十點半左右
主廚總算抵達家門

奶奶:「你還不快點回來看我,我就快死了。」
主廚:「你每天都說這句話,但你還是活得好好的。」
主廚這位近百歲人瑞的奶奶除了失智問題
平日身體硬朗沒有病痛
例行性看醫師就像是吃個定心丸而已
主廚家人每天早晚視訊通電話
(沒錯!印度人通常家族關係緊密每天煲電話粥
尤其是印度媽媽!早晚有講不完的心事😅😅😅)
上週六(5/6)通電話的時候
奶奶照例喊著他乳名:「黑仔(因為主廚小時候膚色較黑)
我跟你說你都不信,再不回來你就看不到我了。」
主廚當然還是不以為意、如往常那樣調皮地嘲弄一下老人家

隔天周日一大早主廚興沖沖出門赴約
到中山大學跟一群中山大學印度學生打板球
休息時接到家人捎來的訊息:
奶奶清晨起床後咳了幾聲後人就立即走了

雖說老人家也算福壽雙全壽終正寢
但遠方遊子心中永遠的痛
就是時空隔閡造成的總總「來不及」
「我跟你說你都不信,再不回來你就看不到我了。」
這句話肯定是主廚腦海裡對奶奶的記憶中
一份永遠無法抹滅的遺憾

2020年因為疫情邊界關閉無法奔喪送走父親
2023年就在出發前一個多星期奶奶瞬然離開了
樹欲靜而風不止
子欲養而親不待

愛要及時

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👇
《長休公告》
2023/5/16(二)至6/23(五)暫停營業
開放預約日期將於六月中旬擇日公告
請注意官網或臉書

另外
餐廳長休期間
店小二也沒有閒著
將陸續推出《共學小學堂》系列活動
目前已安排兩場:
1. 精油療癒香氛蠟燭DIY
2. 單身女子印度闖天下:印度自助旅行攻略講座
3. 理財+英文學習課程:題材選自Podcast,含英文閱讀與英聽訓練
歡迎對這些題材感興趣的留言一下希望安排的時段讓我們統計一下
大家一起來跟店小二共學
留言內容請提供下列訊息:
👉感興趣的題材:1
👉希望安排時段:周一晚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